close
相簿荒廢了一年
因為去年忙忙忙,
學分班忙,也忙著發胖

整個人還滿頹廢的
外觀極具大嬸貌

上星期忙完成果展
這個月開學仍不得閒

班上來了兩個需要大量協助的孩子
一個口腔需要大量刺激
固齒器不離身,偶爾會把排泄物放進嘴裡(目前頻率兩天一次)
一個要搬輪椅的緣故,昨晚拉傷腰部

晚上夢見麻煩熟識的朋友帶我去看醫生(汪汪)
還夢見要表演忘記帶舞衣,阿母幫我帶了一件超級保守不透風的連身舞衣
讓我夢中一臉囧   ╮(╯▽╰)╭

剛剛看完醫生了,打了一針
吃完中餐趕快吃藥,
沒多久
臉上好像有過敏反應

對了對了,忘記提到週一去推拿
推拿師自作聰明亂把不明保養霜塗我臉上叫我進烤箱
目前我的額頭是燒焦狀態(摸起來操揮搭,粗粗的)
手臂上的淤青將近五天仍未消退
每天都要被小心翼翼問候,大概旁人誤以為我被家暴吧..


恩..
相當精采的一週

感謝急救花精的力量
目前仍沒有崩潰
每天仍開心上班..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