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近日來的鼓勵
好久沒有人對我那麼好了
過去的事雖然不應該留下那麼深的影響
可是..曾經破碎過的瓶子..該如何回到完整無缺的樣子?
多希望自己能夠冷血一點
只因我是那種人家對我好一分,我會回敬10分的那種
但是,瓶子一次又一次的摔碎..
讓我也不知道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還是躲回自己的世界好

不是輸不起
是從來沒贏過..
也許在每一場遊戲開始前,就已經註定是輸家了

很痛的時候,就麻痺自己
哭的時候,就躲起來
我不希望負面的情緒影響其他人
我希望你看到我是快樂的
只是心痛的時候,硬擠出來的笑容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