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季今天要從埃及回來了~
滿滿的行程跟課程..
想來他一定累壞了!
不過很期待他從埃及帶回來新舞碼,
本週在巴塞隆納的表演,保證讓大家耳目一新!

7月是我第一次擔任節目主持,
如果屆時有大舌頭或台灣國語..
還請大家多見諒~
嘿嘿~

想到阿季就想到我4月新買的舞衣
從台北奔波數次拿到的舞衣
目前只拍照穿過一套
還有兩套晾在家裡
一套挑戰尺度極限(羞~),因為還沒找到內搭,所以...就先供起來了
一套還得等阿季幫我從埃及買紗裙回來才能搭配..

來看看我穿過的舞衣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跟了我一年的舞衣(讓我出糗最多次)





這套只在攝影棚亮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