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收到過年前偶然去代課班級同學的問候及肯定
感覺真是開心

雖然從上大學以來
我不曾想過會喜歡新竹
不過
人生嘛 總是會在你想不到之處 轉彎

離開了我生長了18個年頭的家鄉
到這裡求學
在這裡被愛
在這裡恢復單身
也在這裡 實現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現在我在這裡
嘗試著很不一樣的一切
有著我所沒有過的經歷
最近狠狠的覺得 被疼愛 被重視 被鼓勵 被在乎著
感覺到 我原來是那麼的幸運
誰說新竹不好呢

感謝所有的一切
覺得自己背負著的過往的不好的那些
似乎越飄越遠

我想 幸福 會越靠越近的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